慶祝林國慶落選!網路紅人小商人兩天發450份雞排

選前一直針對嘉義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而來的網路紅人小商人,為了慶祝林國慶落選,連續兩天在嘉義市發送450份雞排,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也開心的喊出小商人的招牌口號「拿麼厲害」,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圓環前大排長龍,人龍超過一個街區,全都是為了免費雞排而來。

發雞排的就是網紅小商人,周六開票當晚已經先發送150份雞排,周日晚間再加碼300份,有人提前一個半小時就來排隊,就怕吃不到民主雞排。

由於發放的地點並不是雞排店,還有路過民眾誤以為是飲料店辦活動,而300份雞排是分別由好幾家雞排店炸好送過來,大家都有錢賺。

小商人本人很神祕,並未現身,而是委託嘉義縣議員林緗亭來替他發雞排。林緗亭說:「小商人突然私訊我說請我幫他履行承諾,他是比照昨天的模式再加碼再加倍。」

選前小商人就一直狂打無黨籍候選人林國慶,但明明林國慶的選區是在嘉義縣,為何雞排會在嘉義市發,小商人透過臉書表示,不是不發,是要一處一處發,也讓網友很期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