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落選韓國瑜回高雄上班 陳致中記者會嗆:希望別再騙第三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大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民進黨團為此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瑜第一次欺騙人民時是選市長的後,第二次則是選總統,如今回來繼續市長工作希望不會是第三次欺騙。同時也提醒韓市長正視罷韓民意,這耶意見是鞭策也都是為了高雄好。

今(13)選戰後第一個上班日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市議員陳致中表示,市長韓國瑜今天回到市府上班,期待他應該真摯地專心市政,並對市民負責。
陳致中也指出,韓國瑜對市政的荒廢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實際上在參選總統以前就已經開啟「選戰模式」,呼籲韓國瑜應要痛定思痛。

同時陳致中也說,希望韓國瑜能為過去一年多對市政的荒廢向市民道歉。也提醒韓國瑜,不要認為罷免的呼聲是純然負面存在,應要擁抱這些反對意見,因為這些意見都是為了高雄好,也都是眾人的鞭策。

最後,陳致中則表示,韓國瑜第一次欺騙人民時是選市長的後,第二次則是選總統,如今回來繼續市長工作希望不會是第三次欺騙。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