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印章怪客出沒 轎車車牌慘遭「做記號」

新竹市區最近出現印章怪客,上周就有受害者發現,自己轎車的前後車牌,居然被蓋上了16個印章。車主不知道是惡作劇,還是車子被竊賊盯上,趕緊報警處理。不過目前監視器畫面中,都沒有拍到嫌犯的身影,案情陷入膠著。

這塊車牌好像有那裡不太尋常,出現了好多黑色的小汙漬,拉近一看,原來車牌上,不知道被誰蓋上了一堆姓名章,讓車主覺得莫名其妙。

受害者毛小姐表示,「前後車牌竟然被蓋了16個印章,然後就不知道就是哪個莫名其妙的人,在什麼時候蓋的。」

新竹市最近出現一名印章怪客,毛小姐日前要移動自己的轎車時,發現自己的車牌前後都被蓋了印章,她擔心年關將近,車牌這樣被作記號,可能會成為竊賊的目標。

新竹監理站表示,車牌如果汙損太嚴重,可直接到監理站自費申請。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線索,早日揪出這名印章怪客,好了解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有偷車動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