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代言1MORE耳機 自嘲是新人讚廠商勇敢

藝人吳青峰代言耳機品牌1MORE,在今天(14日)首次於臺北ATT SHOW BOX舉行新品發佈會,現場更有吳青峰300多位粉絲,一起同樂。今天青峰也化身音樂導師與粉絲互動,一連玩了3種遊戲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粉絲們也送上神秘愛的禮物祝青峰2020年鼠年行大運。耳機品牌1MORE也特製「萬魔太空熊」加上一整組的太空人系列商品,由1MORE耳機總經理林柏青親手送給青峰,感謝青峰與1MORE成為夥伴,客製了一款內建青峰真人提示音的太空人版耳機。 青峰說感謝1MORE非常勇敢找新人代言,主持人問說那可以透露代言費多少錢呢?青峰笑著說「這些我都不清楚,可能要問經紀人喔!」


2020年1MORE音樂夥伴吳青峰,在現場更化身音樂導師開啟「青峰音樂教室」,一句一句地教唱青峰的主打歌「歌頌者」、「太空人」…等,台下粉絲對這些歌耳熟能詳,常常在3秒內就舉手搶答,熟悉的程度令他直呼「太感動了!」,而發佈會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除了音樂教室外,青峰現場也與粉絲互動多種遊戲,讓粉絲跟著青峰一起合唱,青峰笑說「今天粉絲都這麼會唱,根本不用教學啊!」;另一個遊戲像是太空人密碼,利用耳機的提示音,同時考驗粉絲對青峰的瞭解,也考驗了青峰本身的反應能力,炒熱現場的氣氛,也充分展現親切的一面,粉絲更抓緊現場互動機會進行大告白,逗得青峰心花怒放,直說粉絲太可愛了。

被問到自己的聲音成了耳機的提示音,讓青峰直呼「超特別的!」,他進一步表示這個全是因為粉絲大膽的想法,說如果1MORE耳機的藍牙提示音是青峰錄製,那會是怎樣的神仙體驗!,這個想法讓1MORE聽見後,耗時一段時間,以及無數的稿件設計,終於推出內建置由吳青峰錄製語音的1MORE時尚豆(太空人特別版),讓粉絲可以在耳機內聽到青峰多種的提示音,像是:開機提示音「哈囉,我是1MORE音樂夥伴吳青峰」以及藍芽連接時「太空人已連結」等等,更有粉絲為了聽到更多青峰錄製的提示音,還故意把電用完,讓他哭笑不得,不過藉著這些提示音讓青峰與粉絲24小時零距離,也讓大家說果然寵粉無極限!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