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00塊!高中生挑戰吃超辣麵 悲慘下場曝光...

吃太辣送急診,不是開玩笑的,台中一名16歲高中生到知名辣麵店挑戰,沒想到順利吃完,一走出店門卻昏倒送急診,肚子痛整晚,還一度無法小解,幸好醫師緊急處理,才漸漸紓緩,但醫師也呼籲這種行為不可取。

這碗麵,辣度真不是開玩笑的,看看挑戰者,吃不到一口,趕緊投降。一旁同事加入戰局,吃兩口同樣再見,不只這兩位。

這位先生越吃越痛苦,好不容易吃完,卻不斷想吐,鼻涕狂流,表情猙獰,痛苦趴桌。

蓋子一打開,麵條紅通通,辣味刺鼻,他們吃的就是這碗無敵麻辣麵,以死神辣椒調製,辣度高達220萬史高維爾辣度,挑戰者30分鐘吃完不吐,店家發獎金500元,但一名16歲的高中生挑戰成功,一走出店門,卻昏倒送醫。

高中生肚子痛、無法小解,醫生替他灌腸,疼痛才緩解,結束麻辣驚魂。

醫師謝宗學表示,「如果你真的吃很辣,不管是喝水喝牛奶,那個幫助其實都沒很大,東西就在肚子裡面,它也產生刺激也發生了,其實就會對我們腸道造成傷害。」

只不過,挑戰前,店家已要求簽署同意書,這位高中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獎金根本不夠八百元的醫療費,實在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陳仕承、賴政坤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