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CEO慘遭惡煞痛毆 不滿檢不起訴處分

新北市一位進口日本扭蛋的代理商,在蘆洲租屋當倉庫,附近鄰居疑似覬覦他的商機,想要分一杯羹,插乾股,但被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不但出言恐嚇,還動手動毆陳姓代理商,雙方因此對簿公堂,但檢方以罪證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被害人無法接受。

啪的一聲,男子突然伸手,用力的朝對方後腦杓打下去,雙方火氣都很大。

黑夜中,就看被害人數度被打趴在地上,他怎麼也沒想到,竟會遇上惡煞擋路,出言恐嚇後,還出手毆打。

當事人陳先生說:「他就是說現在手頭比較緊,欠了大概1千多萬,然後就是想要入股我的公司,然後現在缺一點錢想花用,我就跟他說,我不是台灣的老闆,這個入股這種事情,就是需要日本那邊做一個確認,我沒辦法保證,然後我就開始遭到他的那個毆打。」

時間回到2018年11月,陳姓被害人是日本扭蛋的代理商,他租下蘆洲一處民宅一樓,當作扭蛋倉庫,但嫌犯疑似看準扭蛋商機大,多次藉機和陳姓被害人接觸,甚至還在門口堵他,就是為了插乾股,沒想到被拒絕後,整個人暴走,動手施暴,造成被害人腦震盪,身體多處擦挫傷。

動手打人朱姓男子則說:「隔天他也叫天道盟來打我,叫流氓來打我耶。」雙方各執一詞、事後對簿公堂,陳姓被害人說,法律程序還在進行,沒想到動手的朱姓男子,又撂來20幾個小弟,要求他簽下和解書,最後檢方以罪證不足為由,不起訴處分。陳先生指出,「非常恐懼,所以我連夜搬家,半夜在他睡醒前,把倉庫都搬走。」

陳姓代理商認為,連法律也保護不了他,就怕生命有危險,連夜搬家,只希望遠離是非之地,早日脫離夢魘。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