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跳一次少一次」Gino舞蹈求完美!改車花了百萬再砸15萬改裝車加用VFX特效!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舞蹈大PK單元主持人大對決,街舞天王Gino要大戰浩角翔起兩位舞棍,Gino說這次是第二次對決,每次浩角翔起不按牌理出牌的舞蹈風格,讓他也期待看到他們的演出。「愛舞成癡」的Gino這次帶來帥氣的街舞演出,「依照慣例」改裝車子花了百萬的他,為了這單元還砸了15萬改裝車子來配合舞蹈,分了二次開棚錄影,Gino穿越了三個不同場景,還是首位電視錄影使用VFX特效,用了好幾個禮拜來後製影片,而且為了這VFX特效,製作單位還另外找了「懂舞蹈」的導演來後製剪接,Gino還爆料說因為自己跟導演對影片各有想法,導演被他退件了2、3次,兩人因此還在通訊軟體「長篇大論」了起來,Gino印象深刻的說兩人都是為了舞蹈完美呈現更酷更炫,互相僵持不下許久,過程很辛苦但完成的時後覺得很值得。

中-Gino

第一次開車進棚錄影的Gino說:「其實開到貨梯時後,心裡就後悔了」,要在狹小的空間把車子一關一關開到攝影棚,超怕A到車子,提心吊膽的讓他冷汗直留,但一提到蝙蝠車改裝,Gino淘淘不絕的說:「之前車子改裝我已經花了快一百萬,為了這舞蹈單元,再砸15萬把車門改成鍘刀門像是蝙蝠車一樣開門的方式,錄影時我加了乾冰特效,還加裝車底燈從底部打燈光,有不同的視覺效果」,Gino興奮的說企畫這個單元開始,自己就從國外訂購汽車零件再國際空運送來,還要再去車行安裝改車,耗費一、二個月準備,Gino說這個除夕特別節目單元「費心費時又費錢」,還搞笑說街舞是體力活不知道自己能跳多久,這樣的演出「跳一次少一次」,當然要完美呈現給觀眾。

G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