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控媒體非法刊登私人信 父女恐公堂對質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上星期突然宣布引退引發軒然大波,梅根目前人在加拿大,在沉寂幾天後,她昨天選擇在慈善機構首度公開露面,而先前她因為不滿英國的週日郵報刊登她寫給父親的信,提出訴訟,未來有可能和父親在法庭上相見。

和溫哥華婦女慈善機構的成員開心合照,目前人在加拿大的梅根,15日在引退風波爆出後首度公開現身,而身處風暴中心的她,之後還有可能跟父親對簿公堂。

梅根不滿週日郵報先前刊登了她寫給父親的信件,因此在去年以濫用私人資訊等理由提出訴訟,週日郵報提出抗辯,因此梅根和父親有可能在法庭上對彼此提出不利證詞。

這個案件尚未確認何時開庭,梅根也不知道會不會出庭,但如果父女兩人將來在法庭上攤牌,勢必會給哈利和梅根這對夫妻更大壓力。

弟弟哈利鬧出走,哥哥威廉該跑的王室行程還是照跑。16日他和凱特也在引退消息傳出後首次露面,兩人來到西約克郡的布拉福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而對於哈利夫妻堅持做自己,不少人也是跟阿嬤伊莉莎白二世一樣表示支持。

哈利梅根淡出王室已成定局,目前兩人正在和其他王室高層討論,未來所期望的新生活該如何安排,最終細節將在接下來幾天公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