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下周拚戰印超聯賽!印度女孩超萌應援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本週沒有賽程,下星期將前往印度參加職業聯賽。小戴在社群媒體貼出影片,內容是一位印度小女孩幫她加油,祝福戴資穎幫助暴龍隊奪冠,小女孩的模樣相當可愛,馬上就擄獲許多球迷的心。

在鏡頭前手舞足蹈加上台詞,印度有一位3歲小女孩GIGI拍攝影片為戴資穎加油,超萌模樣不但吸引球迷注意,就連小戴自己也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這段影片。

小女孩口中說的暴龍隊,正是戴資穎下週參加的印超聯賽所屬球隊,影片一出,小戴的球迷紛紛留言直呼好可愛,也呼籲大家一起為戴資穎加油。

今年是戴資穎繼2013、2017年後,第三度參加印超聯賽。這項比賽是採用隊伍之間的對決,賽制為男女混合團體賽,會進行男單、男雙、女單跟混雙的比賽,戴資穎將會主攻最拿手的女單賽事。

各隊球員方面,2019年11月已經進行選秀,各隊有2000萬盧比限制,戴資穎跟地主好手辛度,標價都是770萬盧比,約329萬台幣並列全場最高。顯示戴資穎在印度,不論是人氣或是實力都相當獲得肯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