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發滷肉飯挺罷韓 民眾「光復高雄!」呼聲下大排長龍

為慶祝韓國瑜大選落敗,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訂下1000碗滷肉飯分次發放,另一名網友與承辦活動的店家也跟進各請250碗,前後總計要發出1500碗滷肉飯。今(18)中午民眾大排長龍,且隨著領取滷肉飯的過程,「光復高雄」、「把韓國瑜雙殺」等口號接連響起,鼓舞罷韓支持者士氣。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為慶祝韓國瑜2020年總統大選落敗,向高雄釣客食堂訂下1000碗滷肉飯分次發放。今(18)中午11點至12點半釣客食堂先發300份,同時也感謝蔡英文政府的把關,讓台灣人有便宜的滷肉飯吃。

現場民眾大排長龍,「高雄人不能洩氣」、「光復高雄」、「把韓國瑜雙殺」等口號則接連響起,鼓舞罷免韓國瑜支持者士氣。有民眾在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真的做得太糟,為了救高雄、救台灣,就算罷掉韓國瑜後再補選要花兩億也認為值得,因為讓韓國瑜繼續當高雄市長,虧損的將不只是兩億。

割草行動聯盟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受訪時指出,選舉過程中根本不是庶民的韓國瑜綁架了滷肉飯跟礦泉水,這一次店家所發放的則是不被韓國瑜綁架的罷韓滷肉飯。並且,今天一起來到現場的割草行動聯盟也帶來罷韓小物分送給民眾。

除了王瑞德請的1000碗,另有一名李姓網友也跟進,表示要請250碗滷肉飯,而承辦活動的高雄釣客食堂則再加碼250碗,計總前後共要發掉1500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