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營收連兩年破5千億 尾牙頭獎20萬

英業達集團尾牙,今晚(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席開510桌、盛大舉行;董事長卓桐華感謝員工辛勞,讓公司年營收連續2年破5000億,特別舉行抽獎活動,獎項非常優渥,頭獎祭出20萬、總獎金超過千萬元,還邀請藝人郭靜、林宥嘉到場獻唱。

歌手郭靜、林宥嘉紛紛上台獻唱經典歌曲,展現歌唱好實力,讓全場眾人都聽得如痴如醉。

代工大廠英業達尾牙席開510桌,集團會長葉國一、董事長卓桐華,率領高階主管及5000名員工同歡。

回顧2019年表現,雖然沒達到5168億的營業目標、並加上派遣員工事件影響,但論整體公司表現,仍是水準之上,年營收約有5009.7億元、略低於前(2018)年的歷史高點5068.73億元,但年薪加獎金絲毫不受影響、年薪挑戰16個月。

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表示,「第4季基本上還是去年最好的一季,筆記本電腦成長比較大一點,服務器稍稍有衰退,基本上今年都可以補回來,預測整體大概都是10%以上的成長;筆記本電腦有一定量一定要在台灣生產,服務器生產基地比較分散一點,墨西哥還有捷克,還有我們從去年開始,建立台灣的生產基地,三個生產基地都在擴大」

董事長不諱言2020仍是準備的一年,對於全球經濟情勢變化密切關注、也在積極調整產線,希望讓影響降到最低。

儘管中美貿易戰牽制了出貨表現,但集團產能持續成長,一年一度的尾牙頭獎祭出20萬、總獎金破千萬元,就是要犒賞員工辛勞。

(民視新聞網/羅翊菱、蔡明政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