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所有維安人員長相!韓國瑜PO特勤合照又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和公益大使甄珍一起關懷獨居長輩,送紅包拜早年,還不忘特別介紹甄珍是影視紅星,韓國瑜選後回歸市政但卻在臉書PO出和特勤大合照,要感謝過去兩個月的辛苦引發外界傻眼,對此韓國瑜沒正面回應。

回歸市政,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一上班日,來到三民區,要來關懷獨居長輩,和公益大使甄珍一同送紅包拜早年。

面對坐在輪椅上的長輩,韓國瑜彎下腰來,除了送上市長紅包,年節禮盒和福袋,也和長輩寒暄互動。

韓國瑜一路護送甄珍上車離開,沿路對民眾所有要求,拍照簽名都來者不拒,似乎鐵了心要回歸市政,民眾能近距離接觸韓國瑜,就因為他身邊剩下貼身祕書和幾位隨護,特勤已經撤離,而韓國瑜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這2個月以來我們日夜相處、同甘共苦,照片裡我們都笑得燦爛,因為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回想起來盡是一同奮戰的熱血。」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表示,「把大合照po在韓國瑜自己臉書上面,這樣子的無知的舉動,雖然他覺得很好玩,或者他想當網紅,但是卻是暴露了所有維安特勤人員的長相,這樣子對國家未來安全是有疑慮的,所以因此韓國瑜的無知因此有可能會造成國家維安上的漏洞。」

大辣辣貼出和特勤的大合照,所有人的長相一清二楚讓外界超傻眼,對於記者詢問,韓國瑜沒正面回應,大選後改變作風的韓市長,似乎又因為臉書貼文,又讓自己又惹爭議。

(民視新聞/曾依翔、黃建宇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