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回歸當市長 韓國瑜慰問清潔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上午和公益大使甄珍,一起關懷獨居長輩,送紅包和禮盒拜早年,還不忘特別介紹甄珍是影視紅星,下午來到鳳山慰問清潔隊同仁,逐一發市長紅包,要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但也呼籲最近天氣熱,暖冬過年後要大家得更謹慎防範登革熱。

回歸市政,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一上班日來到三民區,要來關懷獨居長輩,和公益大使甄珍一同送紅包拜早年。

面對坐在輪椅上的長輩,韓國瑜彎下腰來,除了送上市長紅包、年節禮盒和福袋,也和長輩寒暄互動。

環保局同仁以環保加油棒,迎接韓市長到來,韓國瑜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一開口,就展現韓式幽默,表示:「我們兩個髮型都差不多,謝謝陸理事長。」

韓國瑜這站是在春節前,來慰問辛苦的環保局同仁,平常市容就靠他們維持,市長除了還不忘提及登革熱防治。

韓國瑜:「大家看一下這個天氣是暖冬,所以今年的登革熱,我就特別拜託一下衛生局跟環保局,我們一過完春節,快快樂樂過完年之後,我們就要預作登革熱的準備,你們看新加坡這麼乾靜的國家,去年一整年新加坡也好幾千個案例。」

韓市長逐一發紅包,清潔隊員排隊領取,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回歸當市長的韓國瑜,兩場公開活動都聚焦在市政工作。

(民視新聞/曾依翔、黃建宇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