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死亡通報第4起!中國官方目前統計224病例

武漢不明肺炎病毒疫情毫無減緩跡象,中國衛生單位今天表示,武漢通報第4起死亡病例。

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表示,死者是89歲男性,13日出現癥狀,5天後因呼吸困難送醫治療,並於19日喪生。

武漢市衛生健康委表示,死者生前有高血壓、糖尿病、冠狀動脈疾病等。

武漢市官網公告武漢肺炎死亡第四例

武漢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98例,已治癒出院25例,死亡4例。目前仍在院治療169例,其中重症35例、危重症9例,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根據央視報導,中國境內目前累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其中確診病例217例。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一帶上個月起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疫情,病原體初判為新型冠狀病毒,與引爆致命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及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的禍首屬同一家族。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武漢肺炎正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

(新聞來源:中央社/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