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特色校園成主題 新年明信片送祝福

嘉義市在新春期間推出了限量的新年明信片賀卡,這些賀卡的內容,全是嘉義市裡有特色的國中、小學景緻,一校一特色化做明信片裡的祝福,透過這樣的明信片,不只可以看見嘉義市特色學校的美,還能利用手寫祝福傳遞溫度。

無論是綠意盎然的校園景色,還是色彩繽紛的裝置藝術,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全是嘉義市有特色的國中、小學裡的校園風景。

嘉義市特別將學校的特色化做明信片,一校一特色,展現每所校園的與眾不同。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說:「28個中小學特色的景色,我們把它特別做成明信片,加入嘉義市政府教育處的臉書,那麼你只要很快的在我們臉書上留言,我們就會把這明信片寄給你,那我們只有限量100組。」

嘉義市推出限量的新年明信片賀卡,就是希望透過民眾所寫下的祝賀文字,來傳遞祝福、傳達嘉義市的美麗。

嘉義市教育處臉書小編蔡馥甄則表示,「現在年輕人幾乎都是用通迅軟體在祝賀,還有寫一些祝福的話給大家,透過明信片的方式,然後寫下一些暖心的祝福,讓祝福更有溫度。」

校園紀錄著每個人的童年、青春時光,透過這樣的校園明信片,相信無論是寄件人還是收件人,都會回憶湧心頭,更讓祝福多了溫度。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