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P喊「藍白拖打蟑螂」 王世堅嗆:他才是蟑螂製造髒亂傳播病菌

2020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不過近日卻頻喊話稱要與民眾黨進行在野合作。對於「藍白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上午受訪時語帶玄機地說「藍白拖是拿來打蟑螂」,不過蟑螂是指誰他並未多說。對於柯文哲的「蟑螂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回嗆「他這種政治渣男才是蟑螂,只會在角落就跟蟑螂一樣製造髒亂傳播病菌。」

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藍白拖』是拿來打蟑螂用的,沒有蟑螂就不需要『藍白拖』」,不過蟑螂是誰,他卻避而不答,留給外界無限想像。對此,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才是蟑螂,只會在角落製造髒亂傳播病菌。

他也強調,柯文哲不好好反躬自省自己的市政成績,已在全國22縣市倒數第三名,現在民眾對他的不滿意度已經高過滿意度,種種聲量下滑、支持率下跌,都顯示他黔驢技窮被民眾看破手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上午受訪時說「藍白拖」是用來打蟑螂的。


王世堅接著說,這次柯文哲在國會有5席立委,靠的是他這2任5年首都市長的光環及資源,「他這5年來無心市政,把光環跟資源拿去打造個人的政治舞台,這5席已經是他的強弩之末,相信未來選民不會再給他及民眾黨更多機會。」

對於柯文哲一早的「蟑螂說」,王世堅表示,他再三指涉民進黨是蟑螂,「忘恩負義、恩將仇報,有這麼糟糕的傢伙嗎?」他強調,5年前是民進黨禮讓提攜,柯文哲才有機會榮任首都市長,結果5年來不好好對選民及台北市政知恩圖報,反而對提攜拉拔的民進黨視如寇讎、惡言相向。

提到當前武漢肺炎疫情,王世堅說,「現在有武漢病毒來,這種蟑螂更要注意,柯文哲只會幫中共幫腔、緊抱中共大腿,柯文哲是中共的應聲蟲,我本來想說明天要過年了,你就靜靜讓大家過個好年不行嗎。」

談到今晚游錫堃將與柯文哲會面一事,王世堅表示,民進黨一再向柯文哲釋出善意,游錫堃早在一周前就跟民眾黨聯繫,展現對他的尊重,這就是對民眾黨的包容,「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民進黨大可走自己的路,但以游錫堃、柯建銘的大氣,認為一定要向在野黨展示一定氣度,願意移樽就教。」

王世堅強調,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既然民進黨的總照都展現氣度,柯文哲好歹也要善意回應,「沒想到他竟然講『藍白拖打蟑螂』指涉民進黨,實在讓人聽不下去。」

至於柯文哲昨日連3次說(新潮流)很可怕,王世堅認為,「他嘴巴說可怕,暗地做的動作都是在攻擊新潮流,個別派系我沒意見,但就我所知他當第一任市長時跟民進黨議員、新潮流系議員相處很好,我不懂。」王世堅表示,「他來K我,我反K他這理所當然,可是他對新潮流說翻臉就翻臉,我真的不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