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離開地下車道 駕駛技術「嘆為觀止」

台南市有一位駕駛不小心逆向闖入了地下車道,他發現後趕緊倒車要離開,沒想到一個倒車的動作,他花了好幾分鐘才完成,不只倒車倒了十幾次,甚至還一路擦撞,當場目睹這一切的民眾,直呼連自己的阿嬤都比對方會開車。

白色轎車逆向闖進了地下車道,來向行駛的車輛都傻眼了!逆向的白色轎車,緩慢、小心的要倒車離開,但這技術實在有點離譜。簡單的倒車動作,不只重覆了好幾次,還一路擦撞,目睹這一切的駕駛覺得真的太扯了!

白色轎車好不容易出了地下道,但卻又一路偏向旁邊的車道,其他用路人看不下去,趕緊下車協助。

台南市第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該行為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不依規定駛入來車,可以處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

發生在台南市林森地下道的這起逆向誤闖意外,一個倒車花了好幾分鐘才完成,這位駕駛的技術,讓民眾看傻了眼,更好奇究竟是怎麼考到駕照的。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