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遭遇墜機離世...NBA總裁席佛悼:啟發人們的精神永存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消息傳出後發表聲明,哀悼這位偉大的籃球員。

席佛提到,Kobe與女兒Gianna的死訊,為全NBA帶來了極大的打擊;席佛同時也向Kobe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與他的所有家人還有湖人球團跟整個體育圈人士,獻上深深哀悼之意。

在聲明中,席佛大大的讚揚了Kobe 20年來對於NBA的貢獻,除了他在湖人的優異表現外,Kobe職業生涯所締造的歷史記錄更是堪稱傳奇,包含奪下5次總冠軍、18次入選全明星賽,以及2枚奧運金牌。

但席佛更推崇的,是Kobe啟發整個世代人們拿起籃球,並極盡所能全心求勝的精神。席佛也談到Kobe與Gianna父女間的感情之深,「他很慷慨大方分享自己所累積的智慧,並將與未來世代球員分享視為己任,更樂於分享自己對籃球的喜愛給女兒」。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