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健身商機!五星級飯店業者推「低卡健康餐」

台中有五星級飯店業者,看準近年來健身風潮特別推出「低卡健康餐」,大量的使用原形食物,經過低溫烹調保留鮮度,熱量也經過嚴密計算,保證吃得健康。而且講究擺盤,五顏六色;讓人直呼「哇!這是我的菜」。

鮭魚兩面各煎3分鐘,因為是可以吃的生魚片等級,只需煎到7、8分熟,鎖住鮮甜的水份和油脂。

紫地瓜搗泥備用,水煮青菜在一旁備妥,有南瓜、玉米、紅蘿蔔、杏鮑菇,天然的色澤都是大自然的恩賜。接著是綠花椰菜搭配穀物、全麥麵包,經過廚師的巧手擺盤,低卡健康餐色香味俱全。

到底好不好吃?大口一咬,從客人陶醉的表情馬上就知道!那滿口生香的滋味,不斷在舌尖盤旋。

台中的五星級飯店業者看準健身風潮,趁勢推出「低卡料理」搶市場。飯店行銷公關楊雅文:「我們卡路里的部份,有經過非常嚴密的計算之外,我們會儘量讓整個餐食的部份,營養是均衡的。」

「低卡健康餐」視覺和口感兼具;過年大魚大肉吃膩了,您可以來點不一樣的,也可以吃得超滿足。

(民視新聞/劉朝陽、陳建華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