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片口罩2小時賣光!業者產線全開優先供應國內需求

武漢肺炎疫情讓民眾人心惶惶!坊間掀起了一波搶購口罩的熱潮!彰化縣埤頭鄉一家紡織公司,上午8點開賣口罩出現排隊搶購人潮,2萬片平面式口罩開賣不到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另外,田中的口罩工廠,配合廠內8條生產線全開,今天(30日)門市休館,不過一早還是有民眾要去購買卻撲了個空。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埤頭鄉這家紡織公司,上午8點門市部一開始營業,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業者準備2萬片平面式的口罩和立體式的口罩,讓民眾選購。業者強調,他們的口罩多了一層鐵弗龍,總共有四層,防護力比一般市面的口罩強。

平面式的口罩每包50片,每片10元,售價跟平常一樣,但每人限購一包,才開賣不到2小時就銷售一空,只剩下單價較高的立體式口罩,業者緊急請代工業者供貨,盡量滿足民眾需求。

另外,在田中這家口罩工廠,配合8條生產線全力投入生產,門市暫時休館,但還是有民眾大老遠從台中騎車來撲空。

業者表示,這次武漢疫情爆發,他們配合政府政策8條生產線全部動起來,以供應國內口罩需求為優先。業者表示,配合中央政策生產線全力動員,加上貨運業也都開始恢復正常上班,口罩供應穩定,民眾不用太恐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