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星高照!彩券行春節連刮出2個百萬大獎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買彩券或刮刮樂試試手氣,嘉義一間彩券行在春節期間就連續出現兩名刮刮樂百萬得主,而且都是夫妻一起來買,其中一對是老闆的親戚。

彩券行開心慶祝,貼出紅紙,因為春節期間這裏連續誕生了兩個百萬得主,其中一個就是這對林姓夫婦,林先生也說不趕相信,因為從沒刮中,被問到中獎感覺如何?林先生回:「很高興啊,今年比較好過了。」

林姓夫婦是嘉義這間彩券行老闆娘的親戚,大年初一趁著走春時順道來棒場,買了五張二百元的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沒想到第一張就刮出頭獎。

彩券行老闆說:「當時我也愣了一下,奇怪,這好像是頭獎耶,然後刷機子的時候,才知道真的是頭獎,然後他就很高興現場就歡呼。」被問到獎金怎麼花?林先生說:「給孩子註冊用,不然去年收成不好,要留給孩子註冊。」

另一個百萬幸運兒則是從高雄來的一對夫妻,小年夜23日買了二千元的彩券,一連試了三張,總算刮出大獎,彩券行老闆說:「我問他哪裏來?他跟我講高雄,就是來買砂鍋魚頭,在等的過程中,順便來買刮刮樂。」

一口氣刮出兩個百萬得主,不少民眾聞風而來,希望分點好運,幫自己賺個大紅包,彩券行生意也因此強強滾。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