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吳宥璇比賽人氣超夯!醫師休診為她特別看診還要求合照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洪尚捷上演唱賺人熱淚,表現亮眼,順利邁向第四關衛冕,而楊子儀則是上周最低分,記上第三點遭到淘汰。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

本周新加入的青少年組選手鄭建豐,來自台南。三歲時就開始學唱歌,也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雖然沒有每次都第一名,但是累積豐富的舞台經驗,讓他現在不會害怕站在台上比賽。鄭建豐這次來到《台灣那麼旺》希望可以學習更多歌唱技巧,帶來了蔡小虎的《幸福送乎你》,想要把幸福送給大家。

鄭建豐

  楊博智前陣子和媽媽去採草莓,楊博智採得很開心,結帳時媽媽看到價錢卻嚇了一跳,沒想到自己採草莓比買草莓還要貴。本週選唱許富凱的《決心》。

楊博智

  劉沛琪本週選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還透過這首歌學會抖音,阿嬤也跟劉沛琪分享,這首歌是江蕙老師看到921大地震救災畫面後,作詞作曲並命名為『甲你攬牢牢』,劉沛琪覺得非常感人,所以選唱這首歌曲。

劉沛琪

  吳宥璇本週選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演唱結束後還發揮想像力,現場即興示範陶醉與喝酒醉的不同,可愛指數破表讓人直呼超可愛。此外,吳宥璇還爆料媽媽生病看診拿錯給了她的健保卡,被醫師誤認是她生病,即便要休診了還是讓吳宥璇「特別」掛號,媽媽看病後,醫生還要求跟吳宥璇合照,在節目演唱人氣越來越旺的她,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吳宥璇

  衛冕者洪尚捷再度挑戰自己,選唱了張學友的《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因為唱法是Bossa Nova(巴薩諾瓦),歌唱老師還特地花時間教他,洪尚捷還需要多花一些時間練習熟悉。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