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微博發文挺范范 責怪台灣人將口罩「政治化操作」

圖片擷取自黃安微博

藝人「范范」范瑋琪日前在私人臉書發文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遭輿論撻伐,老公「黑人」陳建州發言試圖護妻也失敗,情勢延燒至今越演越烈。對此,親中立場鮮明的黃安昨(31)日在微博發文力挺范范,還在文中稱「彎彎把它完全政治化來操作,送大陸口罩,舔共統派;不送,護主權愛台」。

范瑋琪(圖/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黃安先在文章開頭提起自己於杜拜沙漠旅行,導遊送給他一瓶水解渴的事,並以此借題發揮,責怪台灣人將口罩「政治化操作」,黃安在文中寫道:「人之所以為人,不就是人溺己溺、人飢己飢嗎?有人忍不住對口罩的事出來說幾聲,立馬被當權派批鬥,往事被揭底、家人被人肉,最終逼著出來道歉。」暗指范范發聲遭網友圍譙一事,似乎也藉此表態力挺范范。

圖片擷取自黃安微博

不過現今全球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陸續增加,台灣今(1)日調降口罩價格,民眾大排長龍搶買,經濟部趕緊發布趕工流成圖民眾耐心等待,口罩將在傍晚之後送達各大通路。口罩供給與疫情控制對全球而言,都是燃眉之急。

(民視新聞網/陳思瑀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