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單車世錦賽 范德波爾奪生涯第三座金盃

2020越野單車世錦賽,荷蘭好手范德波爾(VanderPoel)表現超水準,一開賽就居於領先,最後率先衝向終點,拿下個人第三座冠軍盃。另外在澳洲舉行的BMX單車競速賽,由美國選手費爾茲(Fields)和威洛比(Willoughby)包辦男子和女子組冠軍。

在瑞士迪本多夫進行的越野世錦賽,眾家車手比體力比技術還要比耐力,尤其在騎過泥濘賽道之後,還要扛起愛車爬到另一條賽道繼續衝。

來自荷蘭的冠軍車手Vander Poel,很快就從亂集團中脫穎而出,而且領先後面的車手很大的差距。

跟在Vander Poel後面的五位車手競爭激烈,原本排在這集團中第四名的英國車手Tom Pidcock利用過彎的機會,快速突圍而出,並且在直線賽道上展現他速度上的優勢,站穩第二的席次。

比賽在雨後進行,每位車手即便車衣上沾滿濕泥巴還是賣力往前衝,比賽勝負毫無懸念,一開賽就一路領先的Vaeder Poel就以超過第二名車手一分鐘的時間,拿下他個人第三座冠軍盃。

Vander Poel表示「這真的很特別,這是我今年賽季其中的重要目標,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沒有保分的壓力,它只是我其中一個重要目標,我已經享受這賽季很棒的比賽過程,我很高興能順利完成。」

TomPidcock最後拿下第二名,這也在這項賽事第一位站上頒獎台的英國車手。

鏡頭來到BMX單車競速賽現場,參賽車手展現飛越和過彎技巧,用最快的速度往前衝,不時看到有車手重心不穩當場摔車,美國車手Fields最後是以33.869秒的成績,拿下男子組冠軍。

女子組的競爭也不惶多讓,Willoughby最後是以37.129秒的成績,拿下女子組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