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擴散多場演唱會被迫延期!劉德華損千萬港幣賠最慘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藝人也受災,其中最慘就是港星劉德華,3度取消香港巡演,損失千萬港幣;莫文蔚、蔡依林和李榮浩,同樣被迫延後好幾場演唱會,還有韓星來台行程也宣告暫緩。不少粉絲雖然機票、住宿都買好,也只能體諒,和偶像一起挺過艱困時刻。

不老男神劉德華,顧及武漢肺炎疫情,上個月已經取消12場在香港的演唱會,最新消息指出,武漢站3場連票都還沒開始賣,就先喊卡。

其實前年,劉德華才因為感冒忍痛砍掉7場個唱,又自掏腰包千萬港幣,申請香港紅館補場,加上上回墜馬受傷,這已經是他第三度取消演唱會,恐怕影響未來申請場地資格。

紅館之災延燒,原本要在香港開演唱會的莫文蔚,宣布延期。另外,粉絲敲碗不斷,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武漢、上海、深圳、成都站,延期場次不斷增加。

中國歌手李榮浩,也宣布在吉隆坡、倫敦、巴黎、米蘭等城市的個唱延期。而南韓團體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個人演唱會台灣場售票延期,粉絲無奈,機票住宿都準備好了,但疫情險峻時刻,只能體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