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寫曲也能演!鄭宜農加入《鏡子森林》第二季掀高潮

台灣瘋職人劇,描繪新聞記者生態的《鏡子森林》故事進入第二季。新演員夏騰宏、鄭宜農加入飾演一對情侶,為戲劇增添輕鬆氣氛,不過鄭宜農坦言他還身兼戲劇音樂統籌,每個人物、事件都要寫新曲子對應,壓力超大。

《鏡子森林》劇情描述受到金錢誘惑的報社記者,該如何守住新聞自由?以記者為視角的職人劇,劇情進入第二季。導演吳宗叡表示:「當這個調查組即將遇到一些,首都的都市更新,還有城市規劃的一些黑箱作業,然後他們要怎麼面對這些問題。」

擔任戲劇音樂統籌,鄭宜農能寫也能演,和菜鳥記者夏騰宏談戀愛,卻捲入複雜的政治黑金漩渦。而第一季主角姚淳耀和瑭霏繼續在調查組奮鬥追真相,一邊提攜菜鳥,互動逗趣。

瑭霏表示:「其實我很喜歡跟夏騰宏合作,因為他的他會給人家一個,很鬆的一個氛圍,會讓我緊張的態度,那種感覺會舒緩,每次跟他對的時候就鬆鬆的,就嗯...啊演完了。」

姚淳耀表示:「夏騰宏的表演真的很鬆,所以有時候遇到他會覺得,這個面對這麼鬆的表演,到底要怎麼樣去接收,旗下我兩個菜鳥,所以我要讓他們可以做自己的新聞,我自己要拿我自己的利益來交換。」

左起為夏騰宏、瑭霏、姚淳耀

錯綜複雜劇情,引人入勝。由侯怡君飾演的新調查組組長,為了搶點閱率、頭條,不惜操弄新聞畫面,讓堅持理想的記者備受道德考驗,引發戲迷討論。

(民視新聞/陳盈竹、黃品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