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不滿店員態度差 翻桌嗆「武漢回來」被送辦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竟有男子不滿店員態度差,瞎扯自己從中國武漢回來!新北市中和一名鐘姓男子,3日一早疑似喝醉酒,向早餐店店員借衛生紙擤鼻涕,認為對方態度不佳、謊稱從武漢回來,大鬧早餐店。警方調閱出入境紀錄,發現他根本沒出國,卻對外亂說、製造恐慌,依傳染病防治法將他送辦。

男子大鬧早餐店、宣稱剛從武漢回國,救護人員全身防護衣,站在一旁隨時待命。

見喝醉的男子,當場翻桌大罵三字經,早就在旁戒備的員警,趁他不注意,立刻朝他噴灑辣椒水,並衝上前將他壓制在地。

酒醉男子滿臉通紅,一副醉醺醺的模樣、口中喃喃自語說要告人。51歲的鐘姓男子,三日一早跟朋友小酌完準備回家,經過新北市中和仁愛路一間早餐店時,跟店員要了張衛生紙擤鼻涕,質疑對方態度差,竟大嗆自己從武漢回來的,嚇得店裡客人紛紛走避、店員立刻報警。

武漢肺炎非常時期,男子瞎扯自己從中國武漢回來,警方調閱出入境資料,發現他根本沒出國紀錄。

亂說話的代價,就是涉犯傳染病防治法,不但最高可處三百萬,還因為摔壞早餐店的餐桌餐盤,得吃上毀損官司。

(民視新聞/黃國誠、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