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出狀況?「國華水上世界」以武漢肺炎為由暫歇

嘉義市運動會館「國華水上世界」,原本說好要初六開工,卻又貼出公告,說是為了減緩武漢肺炎疫情,順便整修內部設備,暫時停業到3月中,一停就將近50天,這可讓會員跳腳,擔心事先買好的票券可能都要過期了,再加上業者傳出去年底開始積欠員工薪水,擔心會不會營運出了問題。不過業者在網站上回復票券期限都可以順延。

大人小孩在造浪池玩得開心,這是嘉義市的「國華水上世界」,不過最近卻是大門深鎖,還在門口貼出公告,說是為了因應武漢肺炎順便整修內部設備,要從1月底停業到3月中。

看看業者在臉書上的公告,18日才發文30日初六恢復營業,但28日又發文宣告暫時停業,而且一停就將近50天,不少會員早就事先買好的期限票券無法使用,眼看就要過期擔心權益受損。

嘉義市政府消保官黃崇傑:「購買的票券已經到期,根據業者公告你可以往後順延,相關的期間如果有造成你的損害,你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業者也在臉書上表示票券使用期限都可以順延,但看似單純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卻有民眾懷疑不單純,因為國華水上世界去年底傳出積欠員工薪水。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林家緯:「過年前勞資雙方有達成協議,3月2日的時候會來給付積欠的薪水,(歇業期間)看看他們是要用休假的方式讓員工領全薪,還是要做無薪假的通報,這部分我們持續的在了解當中。」

爆出欠薪糾紛的風口浪尖,又傳出因為武漢疫情暫時歇業,種種跡象讓花錢買券的會員不免擔心,只能期待業者說到做到3中月如期恢復營業。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