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文稱不清楚滯中返台登機名單 焦糖怒轟「出來面對」

圖片擷取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滯留武漢的247名台商,昨(4)日包機返台,但有數十人並非台灣籍,其中1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間接影響第2批國人返台。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今(5)日被媒體問到返台登機名單,卻支吾其詞,對此「焦糖」陳嘉行在臉書發文砲轟國民黨「生雞卵無,放雞屎有」,並在文章下方留言怒斥徐正文「噁心又偽善,請出來面對。」

滯留武漢台商返台歷程一波三折,昨(4)日晚間終於抵台,但是經過陸委會查對返台人員,發現其中超過10位沒有台灣國籍、不在優先登機名單上,還有台商爆料,徐正文與相關單位,讓中國籍配偶及家人上機,而且還超收3名人員,其中一人正是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病例。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

今(5)日下午,徐正文被媒體追問登機標準、中方是否插手名單,他卻說自己也不清楚,還強調他給的名單「只是建議性」,並坦承那一名確診病例,原先不在優先名單中。

圖片擷取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對此在臉書發文痛批:「国民党出來面對,你們濫用國家資源後,再來補刀台灣政府,生雞卵無,放雞屎有。要搶功勞就要出來說明,要踩政府一腳就出來道歉。」並在文章下方留言轟徐正文:「徐正文現在要大家放下政治,噁心又偽善,請出來面對。」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