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抗菌商品熱賣!台糖酒精上架秒殺

武漢肺炎恐慌,讓抗菌系列的酒精出現被民眾掃空的狀況,對此台糖全力拚趕工,全台20門市一天一門市可進貨約30箱,400瓶的精製酒精,從下週開始產線也將從兩班制提升到三班制趕工,產能提升一倍半左右,而今天門市酒精一上架就有民眾瘋搶。

一貼出酒精販售的標語,民眾開始一窩蜂上門排隊,雖然一人限購一瓶,買到的還是好開心。台糖門市人員集中火力補貨,防疫專區酒精補好補滿,另一方面詢問酒精的電話也是接到手軟。

武漢肺炎造成恐慌,讓酒精等抗菌商品變得超熱賣,為了因應防疫需求,台糖也洽談代工預計加速產能,要滿足民眾對酒精的需求,台糖副總顧孝柔指出:「目前是兩班在做生產,那大概一天大約有9000瓶,已經提升了一倍半左右,下週會提升變三班。」

台糖全力拚趕工,全台20門市一天一門市進貨約25到30箱,每箱500ml的酒精約400瓶,每人限購一瓶,台糖販售的是95%的精製酒精,民眾可將100cc的95%酒精跟30cc純水稀釋,調配成73%的消毒液,達到殺菌效果。

至於台酒從6日起不再販售散裝酒精給民眾,公司行號若要購買大量散裝酒精,需直接跟台酒接洽,隨著疫情持續蔓延,也讓這些防疫商品持續熱銷。

(民視新聞/黃瀞儀、宮仲毅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