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住宅清晨惡火 五人獲救一孕婦昏迷

台中潭子區清晨發生住宅火警,一棟四樓透天厝起火燃燒,當時屋內五人受困火場,消防隊員緊急從二樓架梯,陸續救出兩大兩小,其中10歲男童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同住的另一名23歲孕婦,被困三樓,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獲救時意識不清,插管後轉送中國醫大附設醫院,搶救中。

透天厝火警,屋內受困的大人小孩全逃到二樓陽台呼救。婦人在2樓窗邊,緊緊拉著站在窗台外的孩子,還有一名更小的男童,被坐在雨遮的大人緊緊懷抱,小心翼翼交給消防員。

兩個孩子先獲救,婦人接著從窗戶爬出逃命,最後是這名灰衣男爬下樓梯,逃出火場。男子歷劫驚魂還沒回神,他妻子剛上完大夜班回家,發現住家祝融之災,當街急跳腳。

因為她10歲的兒子在這場火警中被送醫,還好男童沒有大礙,但他23歲的堂姐困在3樓後側房間,最後才被消防隊員發現,已經被嗆昏。

23歲的谷姓女子懷有四個月身孕,疑似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母體跟胎兒情況危急,插管後轉院治療。

起火的是台中潭子區這間四樓透天厝,清晨七點惡火來得突然,一樓全被燒毀,屋內五名受困親友都是承租戶,男童輕傷、孕婦昏迷,起火原因還需要釐清。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