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毒趴狂歡 女疑吸毒過量暴斃亡

摩鐵開毒趴,女子疑似吸毒過量送醫不治!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5日跟男朋友到汽車旅館開趴,隔天另外兩名朋友加入,21個小時後女子躺在床上陷入昏迷,男友緊急將她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四個人吸毒狂歡過後,一人喪命釀成悲劇。

林姓男子開著轎車離開汽車旅館,車上載著陷入昏迷的女友,緊急將她送往醫院,兩名朋友則是共乘摩托車離開摩鐵、緊跟在後。

四個人原本開心在汽車旅館開趴,但兩天一夜窩在房間內,其中一名20歲的盧姓女子離奇暴斃,其他三人立刻快閃送醫。

20歲的盧姓女子和男友等人來到汽車旅館開趴,21個小時後疑似吸毒過量,躺在床上沒了呼吸心跳,四個人開趴的地點就位於中和一間汽車旅館。

5日深夜11點多,死者跟男友先行入住吸毒開趴,隔天一早7點,另外兩名友人加入,直到晚上8點,盧姓女子躺在床上,叫也叫不醒,一行人發現不對勁,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女子疑似吸毒過量,醫院發現死因不單純,立刻通報警方。

36歲的林姓男子,帶著小女友進摩鐵吸毒狂歡,另外一男一女兩名朋友半途加入,三人被逮後坦承吸毒,盧姓女子跟男友快樂開趴,卻是再也回不了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