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景觀餐廳大火 千坪空間付之一炬

台北市士林區大溪地花園餐廳,8日傍晚6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隨即3輛救護車並派人前搶救,所幸火勢在7點多就獲得控制,無人傷亡。由於現場房屋大多為木質與鐵皮屋架構,導致火勢不斷延燒,讓千坪大的餐廳全都付之一炬。

警笛聲大作,熊熊烈火大到竄燒整片樹林,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從另外個角度來看,房屋頂端冒出的巨大火舌,早已讓整排房子都陷入火海,火紅大火照亮整片夜空。

這是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外雙溪中社路的大溪地餐廳,周六晚間6時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隨即出動3輛救護車並派人前往,到場發現火勢猛烈,立即佈水線進行灌救,所幸火勢在7點40幾分就控制,無人傷亡。

據了解,火警發生疑似是因為旁邊的小倉庫起火,導致火勢不斷延燒,再加上房屋大多為木質和鐵皮屋架構,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這間大溪地餐廳,是士林知名的景觀餐廳,擁有千坪以上的開放空間,除了可以看到外雙溪畔之外,還設有舞池以及親子園地,提供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如今傳出火警,房屋都付之一炬,讓許多老客戶都感到惋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