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釀禍?路旁5車無辜遭撞 板金變形

桃園市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駕駛半夜3點多,因故撞上停放路旁的5輛車,遭撞的車輛板金嚴重變形,還有好幾噸的貨車,也被撞到往前數公尺,不難看出當時撞擊的力道,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車主並非酒駕,肇事出主宣稱是為了閃避摩托車,才闖禍,不過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車主怒氣沖沖,因為他的車好端端的停在路邊,沒想到,一覺醒來,不僅被撞到稀巴爛,車子還瞬間移位到另一個停車格。

好幾噸的貨車,也被往前推擠超過半個停車格,前面的轎車,跟著遭殃,後座擋風玻璃全碎,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

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中豐路,凌晨3點多,21歲的連姓駕駛,自稱為了閃避機車,才會撞上停放路邊的5輛車。被撞的轎車,側面板金嚴重變形,地面滿是車殼碎片,這下賠不完了。

所幸事發當下在凌晨,沒有行人遭受波及,而駕駛也沒有酒駕,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要釐清事發經過。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