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更換小聯盟新秀 紅襪貝茲、普萊斯交易終於底定

紅襪與道奇隊的重大交易案,原本一度觸礁,但今天終於確定起死回生。由於紅襪對於從雙城隊換來的小聯盟投手體檢報告有疑慮,道奇在更換交易的球員後,順利收下明星外野手貝茲(Betts)以及賽揚左投普萊斯(Price),紅襪也將支付普萊斯剩下3年9600萬美元的一半薪資。

紅襪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轉隊道奇的重磅交易一波三折,因為紅襪對道奇從雙城換來的小聯盟投手Brusdar Graterol體健報告有疑慮,差點破局,幸好道奇更換籌碼,終於完成了交易。

2018年美聯MVPBetts確定降臨洛杉磯,還有賽揚左投David Price一起打包送走。Price合約還剩下3年,9600萬美金,紅襪也負擔他一半的薪水;道奇則是送出外野手Alex Verdugo,小聯盟游擊手Jeter Downs以及捕手Connor Wong,而且團隊薪資還控制在豪華稅門檻以內。

Verdugo是去年道奇頭號新秀,新籌碼Downs則是今年的第5號新秀,如此一來,也許未來有一天,紅襪的游擊手也叫做Jeter。原本是紅襪、道奇、雙城三方交易,現在變成道奇分別和其他兩隊交易。

日籍投手前田健太送到雙城,外加另一位小聯盟球員以及現金,道奇則是把換回的投手Graterol留著自己用,另外還獲得新秀外野手Luke Raley,以及2020年第67順位選秀權。這筆大交易終於底定,皆大歡喜,道奇雙城順利補強,紅襪薪資瘦身成功。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