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小型兵工廠!桃園警方掃蕩起出槍毒

桃園市警方破獲一個小型兵工廠。八德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一名袁姓男子擁槍自重,手上持有毒品,而且擁有槍枝改造能力。警方經過多日跟監,終於在上周六攻堅,當場人贓俱獲,扣一批槍械、子彈跟毒品,以及槍枝改造工具。警方也將持續向上追查槍枝與毒品的來源。

各式工具、手槍以及子彈擺滿桌上。桃園市警方於日前接獲線報,一名袁姓男子握有槍枝及毒品,而且擁有槍枝改造能力,設立地下兵工廠,經過數日監控後,於8日進行攻堅,八德分局副分局長蔡俊輝表示:「日前時機成熟,會同中壢及平鎮分局員警,執行攻堅及搜索。」

警方在現場共查獲改造手槍3把、子彈113顆、手槍半成品1枝、子彈半成品1批、安非他命27.75公克以及毒品吸食器3組,也查扣袁姓男子用來改造手槍的鑽孔機1具、砂輪機2台,以及撞針、底火、火藥等改造槍械工具及零件。成功瓦解這個小型地下兵工廠,對此蔡俊輝也強調:「本案將持續向上溯源,以淨化治安。」

人贓俱獲,袁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警方後續會針對槍枝跟毒品的來源繼續追查。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