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3線重機車隊飆馳釀禍!大埔阿嬤:死孩子都講不聽

嘉義台3線大埔路段,每到假日就會有大批重機車隊上山飆馳,飆罵車友三字經大埔阿嬤更成為話題人物,不只重機車友,就連腳踏車騎士都慕名上山和阿嬤合照,不過阿嬤就說這幾年的車友越來越皮都不聽勸,最近又有人高速過彎失控打滑釀禍,也讓阿嬤很無奈。

嘉義知名的台3線大埔路段,機車高速過彎不慎,連人帶車甩到路邊,像是打保齡球一般,撞倒停在一旁的機車,車禍就直接發生在大埔阿嬤眼前,讓阿嬤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人飆速奔馳立刻不客氣開罵,在當地開柑仔店的大埔阿嬤,因為飆罵車友三字經瞬間爆紅,不只有些重機車友覺得有趣,特別山上要來給她罵,就連單車騎士都慕名而來和阿嬤合照。

嘉義台3線大埔路段,彎曲山路被重機車友視為聖地,享受過彎壓車的刺激感。但車禍頻傳,還有車友因此葬送性命。

大埔阿嬤就說,「那些都是因為騎快啦,這些死孩子都講不聽,再怎麼飆罵,他們嘴巴說好,都沒在聽,立刻就撞下去了。」80多歲的阿嬤其實刀子嘴豆腐心,就希望這些車友安分騎車,別害了自己還傷了父母的心。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