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鑽石公主號16天15夜航程全額退費!緩解旅客隔離壓力

郵輪鑽石公主號停泊於日本橫濱港,由於船上已有70人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連帶其餘旅客也得待在船上接受觀察至19日。公主遊輪公司表示,將全額退費給所有旅客,「希望能稍微緩解旅客在船上感受到的壓力」。

郵輪鑽石公主號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船上約3700人已有70人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連帶其餘旅客及船組人員至19日止都得待在船上接受觀察。

根據中央社報導,日本產經新聞指出,公主遊輪公司昨天晚間向鑽石公主號上旅客發送來自全球總裁史瓦茲(Jan Swartz)的訊息,訊息中表明除了本次航程免費外,旅客登船前所購機票、旅館住宿、接送、下船觀光等費用,只要是本趟旅程所花旅費,甚至是為了防疫而待在船上的費用,全都由公主遊輪公司負責。

史瓦茲說明,希望採取全額退費的措施,能夠因應此異常狀況,並稍微緩解旅客在船上所感受壓力。

鑽石公主號此行是16天15夜航程,每位旅客的旅費從25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8000元)到138萬2000日圓(約新台幣37萬8000元)不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