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提前赴春訓營報到!洋基田中:向新王牌柯爾學球技

大聯盟春訓投捕報到,將在台灣時間13日展開,不過已經有投手提前進駐春訓營,像是洋基隊的日籍強投田中將大,這是他第7年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年球隊重金補進超級王牌柯爾(Cole),田中覺得非常振奮,他說自己可以向柯爾學習精進球技。

洋基今年陣容最大的改變,就是補進了超級強投Gerrit Cole,對先發投手陣容是如虎添翼,前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也感到非常振奮。

田中提到,「絕對是很棒,我認為太棒了,對球隊是重大的加分,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能夠近距離觀察一位投手的本領,看他做些什麼如何去做來增強球威,我想我也會從中受益。」

投手Cole加盟洋基

31歲的田中,今年是第7次參加洋基春訓,也是合約最後一年。休兵期間他動了關節鏡手術,清除了手肘的骨刺,期望新球季投球沒有限制,也希望能和新任投手教練Matt Blake合作愉快。

另外田中也被問到太空人偷暗號醜聞,他和前隊友沙胖一樣,都覺得2017年的冠軍是被騙走的,因此去年特別小心。

田中表示,「去年季後賽我們確實比較小心,只是改變暗號,讓暗號更複雜一點,你會有點去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然後你聽到這個新聞後就好像,喔原來當時真的有這回事。」

至於另一位亞洲投手,來自韓國職棒SK飛龍隊的金廣炫加入紅雀後,首度體驗大聯盟春訓,他也選擇提前報到。

金廣炫指出,「談到計畫我是照先發投手的計畫走,我會盡力成為先發投手,但看球季進行狀況我們看看會怎樣。」同樣31歲的金廣炫希望成為先發投手,但球隊最後要他擔任什麼角色都會接受。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