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罩!陳美鳳秀特製口罩 加裝塑膠面罩全面防護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春節後首度開工錄影,她透露也受到了疫情影響,取消了許多預定好的出國的行程,就連原本計畫的出國外景都延後,3、4月避免出國。但她認為不用過度恐慌,最重要的是勤洗手,還秀出了一片特製口罩讓眾人超級羨慕。

一拿出有「塑膠面罩」的口罩,眾人驚呼大家都想問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這片口罩到底哪裡買?

陳美鳳回應:「我不知道人家送我的,送我三個我留一個,兩個送給有必要的人,送給在醫院工作的阿嫂,我就給她兩片,我留一片跟大家分享。」

一身火辣豹紋裝,搭配特製口罩,看起來真的很潮!不過陳美鳳認為防疫最重要的其實是生活習慣,最好的妙招就是她以前在銀行工作時養成的好習慣。

陳美鳳表示:「一直戴口罩不洗手也沒用啦,因為我以前在銀行上班,我最厲害的就是掃鈔票,所以我習慣可能就從銀行開始,每天都要洗無數次的手。」

趁著開工錄影,陳美鳳大方分享防疫小撇步。製作單位防疫大作戰,現場拍攝器材也得徹底消毒。但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發燒,原本要去歐洲玩的陳美鳳被迫取消,國外外景也全部順延。

陳美鳳:「本來要去歐洲,後來說過年後哇......目前有一個節目,有找我去一個外景,他說3、4(月),我說然後呢,5、6、7(月)都可以,我說好5、6、7(月)之後再說,3、4(月)暫時不出國,在家不要趴趴走。」

雖然意外成了疫情受害者,但陳美鳳還是呼籲相信政府,不要過分擔心,注意生活習慣最重要。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