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違建還開賭場!新北鐵腕強制拆除

年前新北市警方在平溪山區破獲一間職業賭場,賭場位置不僅偏遠,主嫌還設下層層防護,在出入的路上裝設監視器,賭客上山先要搭賓士接駁車,最後警方假扮賭客才成功破案,後續調查發現,充當賭場的鐵皮屋還是個違建,今天(11日)新北市展現鐵腕強制拆除。

怪手扯下屋頂鐵皮,並且拆成一片一片,沒兩三下工夫,就把違建的鐵皮屋拆得精光。而這間鐵皮屋還有個特殊身分,是間職業賭場。

今年1月,新北市瑞芳分局破獲一間職業賭場,主嫌為了躲避查緝,將賭場設在平溪山區的鐵皮屋,還設下層層防護,在出入的路上裝監視器,賭客要上山還要搭賭場的賓士接駁車,警方最後假扮賭客才成功破案。

後續發現,這間鐵皮屋不僅經營非法賭場,本身還是間屋齡17年的大違建,最後警方會同相關單位強制拆除,將面積約15坪的鐵皮屋夷為平地。破案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新北市府便鐵腕拆除,瓦解賭博堡壘,展現效率與掃賭決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