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僅十輛 C羅35歲生日禮超搶眼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2月5日歡度他35歲生日,模特兒女友喬吉納(Georgina Rodriguez)精心策畫派對,還獻上一台價值超過2000萬台幣的豪華休旅車,當作生日禮物,而且全球限量只有十台,這已經是C羅車庫裡面的第18台超級豪車。

摟著模特兒正妹女友喬吉納,兒子和友人也在一旁陪同,葡萄牙足球超級巨星C羅,日前開心度過35歲生日,而他收到的生日禮物,羨煞所有人。

綁著紅色緞帶,這台黑色休旅車正是C羅的生日大禮。是德國車廠Mercedes出產,BrabusGV12900,顧名思義搭配V12引擎,最高能達到900匹馬力,全球限量只有10台,售價60萬歐元,折合台幣超過2000萬,讓C羅停滿超級豪車的車庫,再添一輛頂級收藏。

C羅愛車成癡,去年傳出打算買下全球限量一台的Bugatti超跑,造成話題。加上這輛生日禮物,收藏來到總共來到18輛豪車,根據英國太陽報估算,總價值高達3.2億台幣。

足球巨星C羅,球技世界頂尖,囊擴各大獎項,身邊又不乏豪車和美人相隨,高富帥形象,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