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毒男遭逮反抗 警費洪荒之力壓制

桃園有1名32歲的男子,夥同女友,以電話外送的方式販賣毒品,警方接獲線報後,凌晨三點多,在轄區一間汽車旅館裡,逮捕這一對毒鴛鴦,但抓人過程中,身材壯碩的男姓嫌犯,不斷掙扎、企圖逃脫,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壓制在地。

員警大聲喝斥,要嫌犯束手就擒,沒想到他非但不肯,還繼續反抗。

儘管男子身形魁梧,但面對數名員警,雙拳難敵四手,最終還是只能趴下,雙手也被銬上。

桃園警方接獲民眾線報,一名32歲的鍾姓男子,夥同22歲女友,以電話外送的方式販賣毒品。12號的凌晨三點多,警方追蹤後,在一間汽車旅館,將兩人逮捕。過程中,鍾姓男子憑藉壯碩身材,拚命掙扎、企圖逃脫,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加上嫌犯力氣耗盡,才乖乖配合,現場也搜出52包二級毒品咖啡包,以及18包三級毒品K他命。

再看一次嫌犯死命掙扎的模樣,他以為電話販毒就能鑽漏洞,終究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