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春訓投捕報到 史上身價最高投手柯爾受矚目

今天是洋基隊的春訓投捕報到日,最受矚目的人物就是用9年近百億台幣簽下的新王牌投手柯爾(Cole),春訓第一天他在牛棚練投了25球,狀況令人滿意,總教練布恩(Boone)表示,柯爾不僅是王牌,還能吃很多局數,也讓牛棚的實力和調度更好。

大聯盟最貴的投手Gerrit Cole,報到日前一晚抵達春訓基地,隔天就開工。球進到捕手手套的聲響,紮實而響亮,Cole第一次牛棚練投,總共投了25球,接球的捕手Gary Sahchez表示,他只投了快速球和變速球,還有些本領沒拿出來,至於總教練Aaron Boone和投手教練Matt Blake全程觀察,對Cole的到來充滿信心。

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很不錯的一天,能來這裡對他來說很好,而且看他穿條紋球衣出現在這裡,我想是工作很有效率的一天。」

洋基主戰捕手Sanchez去年季後賽曾對過Cole,當時吃足了苦頭,現在他很高興,終於可以不用再面對這位去年20勝5敗,飆出326K的大聯盟三振王。

洋基捕手桑契茲表示:「你知道面對像他這樣的投手,球速很快,你必須期待他投出的一種球,而且不能錯失機會,你只有一次機會,這很困難,因為你沒有很多反應時間就要把球打出去他的所有球路,你不能錯過你想要的球,這讓他變得很難應付。」

Gerrit Cole(右)新賽季將扮演洋基先發重任

洋基所有打者今年應該都會很慶幸不會再碰到Cole了,總教練Boone認為,他不只是個厲害的王牌投手,還能間接讓牛棚戰力更好。Boone指出:「當你有一位王牌,他們不僅能在出賽當天有傑出表現,因為他們經常可以吃下很多局數,比賽可以投得長,也有往下影響的效果,希望能讓已經很好的牛棚更好。」

過去幾年洋基先發投手大都很難撐到7局以上,有了Cole的加盟牛棚的負擔可以少一些,把實力留在更關鍵的時刻發揮。

(民視新聞/丁泰祥、陳詩詠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