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競爭者受傷或轉隊 林子偉開季有機會登大聯盟

旅美台將誰最有機會開季登上大聯盟?答案可能是林子偉,因為剛從道奇轉戰紅襪的維杜戈(Verdugo)受傷,開季可能列入傷兵名單,加上工具人霍爾特(Holt)轉戰釀酒人,美國媒體預測,林子偉有很大的機會進入開幕戰名單。

大聯盟春訓正式啟動,轉戰紅襪隊的Verdugo卻因為背傷,開季可能要待在傷兵名單,加上以往就是工具人角色的Brock Holt將轉隊到釀酒人,紅襪隊球探Ian Cundall和幾家媒體都認為,能守外野也能守內野的林子偉,有很大的機會擠進紅襪隊開季26人名單。

今年球季對林子偉十分關鍵,主要就是他已經沒有下放權,如果要把林子偉下放小聯盟,則要先讓他進到讓渡名單,這樣林子偉有可能會被別隊挑走,紅襪隊不太可能冒這樣大的風險。

林子偉在去年季後早就開始自主訓練,他曾提到「主要就是重訓,再來就是做瑜珈讓身體更柔軟,讓肌肉有彈性,不要太緊繃」,就是希望以最好的身體狀態迎接新球季。

林子偉在春訓除了要保持身體健康,也要在熱身賽中力求表現,一但Verdugo傷癒歸隊,林子偉將和另一位新秀Jonathan Arauz競爭,對林子偉來說今年球季不但重要,而且要面對非常多的挑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