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罩 欠醫藥費!翁看診遭拒大鬧診所

到醫院就診,沒戴口罩、還大鬧!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到中醫診所看病時,因為沒戴口罩,又積欠之前自費的錢,被醫護人員告知,無法掛號,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拍打櫃台、大聲咆哮,還跟其他病患起口角,警方到場時,他還嗆員警「開槍啊」,相當離譜!

老翁在中醫診所內咆哮,連其他病患都看不下去,鬧到連警察都來了。

看到警察更激動,甚至還嗆人民保母開槍啊!警方到場一查,原來這名蘇姓老翁到醫院時,沒戴口罩,被醫護人員勸阻,後來因為欠了之前自費的錢,掛號不順利,才會惱羞成怒。

民眾說:「他人還不錯,只不過是會倚老賣老而已啦,難免說年紀大了,難免會發發牢騷。」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一家中醫診所,外面還掛著須戴口罩,進來看診的民眾也相當配合。

診所醫師表示:「這是誤會因為其實有時候,當下跟他提醒要戴口罩的時候,他其實已經有一點情緒,自費的一些藥材,可能他忘了要繳費了這樣,剛好這兩件事情發生在一起,所以才會導致患者,他情緒上面有點起伏。」

只是仔細一看,老翁身上穿著背心,上面寫著蔣根煌,難道打著新北市議長的名號,就能大小聲?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說:「背心是他自己做的,曾經多次有人向我們說,他穿我們的背心有叫人家去找他,他說他下次不會穿了。」

議長蔣根煌也很無奈,希望老翁別再這麼做,防疫敏感時機,醫療院所任何風吹草動,都被格外關注。(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