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砍子駕車逃逸 疑畏罪燒車成焦屍

彰化社頭鄉,昨晚發生人倫悲劇!一對父子,疑似為了生活費吵架,父親憤而持刀刺傷兒子,兒子負傷逃出求救,被緊急送醫,父親則立刻駕車逃逸,不過,沒多久,這輛車就傳出火燒車,車上發現一具焦屍,但身分有待比對。

老爸砍大兒子,警消獲報趕到,孫子焦急指示快救人。

47歲男子,左肩、臉部和胸前多處刀傷,開放性傷口,深及肌肉層,意識清楚,還能自己行走。

75歲的老父親,行兇後,還和救護車擦身而過,接著就開著媳婦的車外出離去,沒想到,十幾分鐘後,嫌犯住家附近2公里一處農地,有車子起火燃燒,警消撲滅火勢後,在車上發現一具燒焦男屍。

彰化社頭分駐所長林俊銘表示:「那具焦屍因為現場火勢撲滅後,因為外觀燒毀嚴重,一切仍要以檢察官相驗,及採集相關事證後,才能確認死者身分。」

鄰居表示,24日晚間六點多,聽到隔壁有爭吵聲,沒多久,和兇嫌同住的大兒子就滿身是血,衝出來請人報警。

鄰居說:「可能退休之後要跟兒子拿錢,聽說是為了錢生活費,他們都有申請保護令。」

據了解,兇嫌原本是開計程車,退休後常與家人爭吵,家屬前年申請過家暴令,這次疑似為了金錢爭吵,鑄下大錯。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