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2桃園市長選舉鋪路?邱奕勝送在地藍委微波爐

2022年桃園市長選舉已經開跑嗎?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上午拜會桃園立委萬美玲、呂玉玲、魯明哲、張育美等人,並致贈微波爐,引發聯想是否為參選2022年桃園市長提早暖身,邱奕勝表示現在不是選市長的時候,但不排除參選。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來到立法院,與萬美玲、呂玉玲、張育美、魯明哲等桃園立委話家常,還贈送微波爐,邱奕勝表示「立委生態跟桃園市議會不一樣,我們議會中午吃飯非常正常,聽說立委就沒這麼方便」。

立委辦公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因為不開伙,微波爐幾乎是必備的廚具,立委或助理們可以隨時煮東西來吃。邱奕勝的貼心舉動,立委們感念在心。

只是地方的議長怎麼會大費周章送微波爐呢?外傳基層看好邱奕勝角逐2022年桃園市長,這次北上拜會在地立委,是否就是為選戰提早布局?邱奕勝回應「現在不是選市長的時候,到時候如果鄉親有需要、黨有需要的時候,我們也不排除」。

2022桃園市長選舉傳出有多人有意角逐,包括國民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國民黨新科立委魯明哲、民進黨有成功連任的立委鄭運鵬,還有2018年底辭去前桃園市首席顧問,已經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的黃適卓。

邱奕勝的動作,儼然為2022年桃園市長選戰揭開序幕。

(民視新聞/何文堯、黃彥誠 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