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夥債務談判 男子試槍走火擊中自己手指

新北市新莊發生槍擊案!25日凌晨4點多,兩方人馬到一個停車場,人在車上,疑似談債務問題,但談到一半,綽號「阿桐」男子突然試槍,沒想到擦槍走火,不僅自己的手指被擊中,駕駛座男子腳掌也中。誇張的是開槍的人直接下車逃逸,有夠離譜。

凌晨4點多停車場來了2名男子,徘徊一陣子,接著進到一輛白色轎車,車內似乎有人接應,但沒多久突然狂閃警示燈,2名男子焦急下車,因為裡面發生槍擊事件。

救護車趕到,獲報停車場內有男子「右腳掌」遭到槍擊,子彈還直接貫穿。重回事發現場,停車場內的水泥地有大片血跡蔓延好幾公尺,究竟發生甚麼事。

還原事發經過,一名蔡姓男子和陳姓男子半夜相約另名綽號「阿桐」的男子和張姓男子到停車場,疑似要談債務問題,談到一半阿桐卻突然試槍,射到蔡姓男子腳掌,自己手指也遭殃,當下阿桐和張姓男子直接逃逸,放生對方。

警方循線發現,開完槍的2人逃到醫院就醫,12小時逮到人,雙方前科都不少,到底在車上談什麼需要動槍,恐怕得要好好追查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