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櫻花美!樹上開滿「粉紅棉花糖」 彰化2風鈴木景點爆紅

每年2到3月間,正是紅花風鈴木開花的季節,南郭國小門口旁因為有棵風鈴木,成了民眾打卡熱點,今年仍舊吸引遊客前來賞花,而在南彰化埔鹽的南新村也有棵風鈴木,因為樹型美花況佳,遊客說怎麼拍怎麼美。

更多新聞: 南開科大風鈴木盛開 金黃步道超驚嘆

風鈴木大爆花粉紅的花滿開,一球一球的像是巨大棉花糖漂浮半空中,遊客不管站在什麼角度拍都好美。

一棵紅花風鈴木美麗動人,就能吸引遊客前來。這是埔鹽南新村一棵風鈴木,當地人都不太曉得,這棵風鈴木10多年前種植,一年比一年更茂盛。另外一棵風鈴木也很紅,在彰化市南郭國小旁,連續假期民眾出門透透氣,也關注花況。

兩棵風鈴木大PK,埔鹽南新村的風鈴木樹型美,被稱作「秘境景點」,而南郭國小的風鈴木,一樣吸引遊客賞花。

兩棵風鈴木,一棵在南彰、一棵在北彰,人氣都很火,也都在春暖花開的時節,提供給人們滿滿幸福感。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芬園「櫻花怒放」影片係假ㄟ!遊客湧入「只見人潮」傻爆眼